close

精品推薦 (虛擬序號) 餘燼 英文版 PC 數位版



優質精品推薦

(虛擬序號) 餘燼 英文版 PC 數位版





(虛擬序號) 餘燼 英文版 PC 數位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講道最近家裡缺的東西呀~

我個人覺得新敗的

(虛擬序號) 餘燼 英文版 PC 數位版

還不錯用噢!!

原本還想說簡單買簡單用的~

但是 (虛擬序號) 餘燼 英文版 PC 數位版

算是超乎我的想像啦XD

品質好~ CP質感覺當然也就高囉!

家中就缺這項嗎?推薦給大家買看看囉~

另外附上商品詳細資料&折價券網

趕快點進去一探究竟吧!



(虛擬序號) 餘燼 英文版 PC 數位版



本週熱銷商品:





PEDALTRAIN Metro 24 HC 效果器板+硬盒







PEDALTRAIN Metro 24 SC 效果器板+軟袋







商品訊息功能:


  • 體驗史詩般RPG冒險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說明:※ 請注意:本商品僅適用於 Steam 平台,不相容其他平台。 .商品為「 下載序號」一組。











★ 遊戲序號啟動說明 ★ "STEAM平台安裝和啟動序號: 1.若您的電腦之前尚未安裝過STEAM,請參考網頁教學安裝STEAM:http://www.interwise.com.tw/steamgame/install.html 2.若您尚未擁有STEAM帳號,請參考網頁教學申請帳號:http://www.interwise.com.tw/steamgame/install.html 3.當電腦已安裝STEAM平台,請開啟Steam登入帳號,點選「收藏」→「在Steam上啟動產品」 4.依指示輸入產品序號 5.若序號輸入無誤,會在收藏庫下出現遊戲名稱,請在遊戲名稱上點滑鼠右鍵選擇安裝"











遊戲簡介:“回到最早的日子,沒有太陽,世界是黑暗的。天空開了,星星像信標一樣落入黑色世界,被稱為“餘燼”。一個原始種族的強大聰明的德魯伊“輕便者”漫遊在尋找這種發光物質的土地上,他們進行了一次喚醒的儀式,稱之為“餘燼”,深深的睡眠,突然間,世界變得明亮,面紗黑燼被取消了,餘燼是魔法火焰,光明和生命的體現,但是隨著散文關於餘燼的純粹力量,他們來到被獵殺並被捕獲......所以,“烈焰戰爭”開始了......“











Ember是一個致力於經典角色扮演遊戲(RPG)的10年的激情項目。進入Ember世界,作為一個複活的“Lightbringer”,當世界處於崩潰的邊緣時,召喚出來保護垂死的餘燼。在深巴羅斯出發,穿越廣闊的環境地上和地下王國之間的劃分 - 從茂密的森林到沙漠乾燥和黑暗的深淵 - 到達光之城。通過對自己的命運做出關鍵決定,看看故事如何與陌生人相遇。











遊戲特色: ★經典風格的RPG遊戲30+小時的史詩冒險 ★史詩故事充滿了迷人的人物、傳說、冒險和幽默 ★讓玩家可選擇超過70個任務與不同的遊戲玩法 ★以戰術暫停為基礎的參與式的實時戰鬥系統 ★超過65種戰鬥技能,讓玩家在定制的戰鬥策略中使用 ★遇到數百名NPC與自己的故事講述 ★深度製作系統,從烤麵包到鍛造魔法武器 ★一個擁有超過20個手工製作環境和黑暗地牢的無縫世界,它們是完全互動的,具有可移動物體,天氣變化和日/夜循環 ★藉由他們的後台任務跟不同夥伴冒險

※情節內容:不當言語


商品訊息簡述:

遊戲名稱(虛擬序號) 餘燼 PC 英文數位版
適用平台PC
類型角色扮演
語音語言英文, 其他
字幕語言英文, 其他
製作發行其他公司
發售日期20170401
基本配備作業系統:作業系統: Windows 7 處理器: Core 2 Duo 2.5 GHz or equivalent 記憶體: 2 GB 記憶體 圖像: ATI Radeon HD 2000 series or NVIDIA 8000 series DirectX: 版本:9.0c 儲存空間: 4 GB 可用空間
不適用鑑賞期 本商品性質為非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一經提供即完成之線上服務,您購買後將無法退貨,購買則視為同意此一規定


(虛擬序號) 餘燼 英文版 PC 數位版





arrow
arrow

    franciycdw2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